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豪门马尔默 曾与欧冠冠军失之交臂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6 10:51

 【雷速体育】马尔默最为瑞典超级联赛中最为成功的俱乐部,其队史共获得过20次瑞典联赛冠军,14次瑞典杯冠军和2次瑞典超级杯冠军。

马尔默曾在1978/79赛季与英格兰诺丁汉森林在欧冠决赛碰面,本场比赛在德国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举办。回顾马尔默的晋级之路,先以总比分1-0战胜法国摩纳哥,随后总比分2-0战胜基辅迪纳摩,总比分5-3击败波兰克拉科夫,最后总比分1-0小胜奥地利挺进欧冠决赛。

比赛上半场伤停补时第一分钟,诺丁汉森林队员伊恩·鲍耶中场断球后将球分向左路,左路球员面对两名马尔默队员的防守成功将球传入禁区,禁区内的特雷弗·弗朗西斯头球将球顶入球门,这粒进球也成为全场的唯一进球。

马尔默也因此错失登顶欧洲之巅的机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