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准备就绪!北控已抵达东莞赛区,北京今日前往青岛赛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6 10:54

 【雷速体育】6月12日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发布紧急通知,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全市自即日起暂停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恢复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

6月14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6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截至6月14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499例,累计出院411例,在院79例,累计死亡9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例。这让所有球迷对北京两支队伍还能否参加CBA复赛有了些许担心。

据天天体育报道,北控男篮昨晚出发,今天已经抵达东莞赛区,备战即将开始的CBA复赛。

此外,北京今天将出发前往青岛赛区。

在CBA停赛之前,北控和北京的战绩均为19胜11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