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尔萨:我们是最有性格的球队,剩下比赛全力以赴冲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7 08:57

 【雷速体育】利兹联复赛的首场比赛,就在加的夫城的身上吃到了败仗,利兹联本赛季的唯一目标就是冲击英超,这个目标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今年是利兹联成立的第一百周年。目前他们和西布罗姆维奇同积71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屈居第二。

贝尔萨说道:“我们不能因为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就开始联想上个赛季的失败,上个赛季的球员无法应对有些情况,但是现在的球员总是一些不同的东西,那就是球队的性格。剩下的八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每场都很重要,我们要和这些实力接近的球队一起竞争。”

“当主场没有球迷的支持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的不同的,特别是利兹联拥有者一群狂热且富有激情的球迷。球迷往往会对我们的比赛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