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兹联接近签下水晶宫16岁天才少年雷蒙德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7 08:57

 【雷速体育】利兹联将与水晶宫的年轻球员雷蒙德达成协议。这名球员年仅16岁,多家俱乐部认为它有着非常好的前景,水晶宫也非常希望能够留住这名天才球员,在一份的三年合同面前,这名球员因为无法挤入一线队而放弃了条款。

据悉,利兹联也并不是唯一和雷蒙德进行协商的球队。葡超球队吉马良斯也希望能够得到这名球员,目前这名球员并不排斥出国踢球,桑乔在多特蒙德的成功给了目前英格兰的年轻球员更多的勇气出国。

雷蒙德想要加盟利兹联的最大原因,在于利兹联承诺在两个赛季以内会让他在一线队获得出场机会,并且利兹联本赛季如果能升级,那么下赛季雷蒙德或许能够打上英超联赛的比赛,对于球员的成长非常有好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