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防线损兵折将,云达不来梅生死战前遭受打击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7 08:57

 【雷速体育】德甲最后一轮,云达不来梅将迎来一场保级生死战,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科隆。

由于上轮不来梅客场输给了美因茨,因此他们已经失去了在赛季结束时保级的机会。为了避免球队40年来首次降级,他们必须在战胜科隆的前提下,同时保级对手杜塞尔多夫本轮落败,才能参加升降级附加赛。可以说,命运已经不掌握在不来梅自己手中。

雪上加霜的是,球队的后防线正遭受伤病困扰。朗坎普此前遭遇了大腿伤势,本轮将无法出战;塞拉西上一轮比赛脚踝受伤被换下,他与另一名后卫福格特本周进行了个人训练,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此外,球队头号射手拉希察本周三在训练中受伤,能否出战还需进一步评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