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骏飞35+11+9抢断 威姆斯20+9+7 易帝休战广东6人上双大胜天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7 08:57

 【雷速体育】CBA今日第二场比赛,由广东对阵天津,广东已提前获得季后赛资格,本场比赛广东选择让易建联轮休,从而未进入12人大名单。

本场比赛广东以7-0开局,接着通过反击和罚球,广东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而天津对此却毫无赢对办法。

第二节比赛天津仍旧失误不断,广东不断打出反击一举将比分拉开,虽然天津逐渐找回进攻手感,但广东攻势凶猛,在半场结束时广东以66-36,领先天津30分。

下半场广东仍旧发挥出色,但杜锋仍旧要求严格频频采用全场紧逼,这让天津根本没有还手的余地。随着时间推移,广东在第四节一度领先到50分以上,最终天津无心恋战,广东以132-79,大胜天津。

本场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首发:赵睿、威姆斯、周鹏、杜润旺、任骏飞

天津首发:史仪、刘帅、孟子凯、金鑫、时德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