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走茶凉,美媒曝众多球星疯狂追求瓦妮莎只因科比6亿美元遗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5 11:25

【雷速体育】著名NBA名人堂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今年年初因直升机事故意外骤逝,令全世界球迷难过心碎。

但是根据美国体育媒体《Sports Gossip》的爆料:继承科比至少6亿美元遗产的妻子瓦妮莎吸引了众多球星的追求,其中包括2名NBA名人堂球星在内,还有许多体坛名人争相追求。

根据《Sports Gossip》的报道:许多职业运动员假借慰问之名不断在尝试接近瓦妮莎,不只因为她是科比的遗孀的关系声名大噪,也因为她继承了科比超过6亿美元的遗产,而且目前也持续在与直升机公司打官司求偿数亿美元的赔偿。

而根据另一媒体《MTO》的加码爆料:十几位退役与现役体育名将正不断在尝试靠近瓦妮莎,包含2名NBA名人堂球星以及一位电视台著名篮球评论员,而瓦妮莎的闺蜜爆料,这阵子许多人疯狂的追求让瓦妮莎感到非常困扰,因为她还没走出丧夫和丧女之痛,就要面对这些人的“骚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