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7500万强挖维拉队长,切尔西求购哈弗茨遭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5 11:25

【雷速体育】6月15日,昨夜今晨英格兰转会传闻汇总:

每日星报:曼联准备以7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阿斯顿维拉队长格拉利什,红魔被告知想要签下桑乔还需要再等待12个月。

Telefoot:奥巴梅扬表示,决定是否和阿森纳签下新的合同将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决定”。

太阳报:纽卡斯尔有意切尔西后卫阿隆索,蓝军与23岁的本土后卫切尔维尔取得了联系,29岁的西班牙人在斯坦福桥的未来变得不确定。

每日快报:切尔西准备7500万英镑报价哈弗茨,但是勒沃库森对这名21岁中场标价9000万。

每日快报:曼联有意莱斯特城中场恩迪迪,巴黎和皇马也有意这位23岁的尼日利亚中场悍将。

洞察越位:阿森纳接近签下马竞中场托马斯,马竞已经接受了球员夏季将要离队的事实。

Caras:阿森纳对35岁的自由球员蒂亚戈·席尔瓦产生了兴趣,后者希望留在欧洲踢球。

每日快报:由于无法签下乌帕梅卡诺,阿森纳将视线转向了兰斯22岁中卫迪萨西。

Estadio Deportivo:热刺、西汉姆联和切尔西有意罗马门将洛佩兹,25岁的西班牙人身价为3600万英镑。

Football Insider:切尔西同时也在考虑签下32岁的南安普顿本土门将弗雷泽·福斯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