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狼队主帅:特劳雷的未来不确定,现在他是我们的一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7 08:56

 【雷速体育】狼队主帅努诺·桑托表示不确定下赛季阿达玛·特劳雷是否会继续在队中效力。

在被问及特劳雷是否会留队时,努诺说道:“我不知道,他现在在这里,训练地很好。我们目前只专注于比赛。特劳雷是一个特殊的球员,他是独一无二的,只要他在场上就会对比赛产生影响。当然他还有很多待改进的地方,我们会决定如何使用现有的球员管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狼队本场比赛结束后将会有1周的休整时间,他们下轮比赛将在7月5日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