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职业联盟:观众入场准备工作就绪,只待政府批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6 13:24

 【雷速体育】近日,韩国职业足球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K联赛观众入场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只要政府批准,就将允许球迷入场观看K联赛。

另外,球票预售系统已经准备就绪,其他防疫工作实际准备时间也只需一周左右,以K1联赛为例,在上月初发放给各支球队防疫说明书中,包含了观众入场相关事项,其中还包括以1名观众为标准,将前后左右的座位空出来以保持安全距离。由于对观众的移动路线等详细内容没有具体标准,所以各支球队还需要结合体育场结构来定制不同的标准。

该负责人还表示,如果政府批准可以进行有观众的比赛,初步的计划是允许球场容量40%的人数来入场观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