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佩特吉:对阵巴拉多利德我们需要保持警惕,全力争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6 13:25

 【雷速体育】塞维利亚将在明天凌晨坐镇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赛前,塞维利亚主教练洛佩特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洛佩特吉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需要全力以赴,巴拉多利德是一个有准备的对手,他们目前虽然处在联赛下游,但往往这些球队将为了保级充满斗志,我们需要保持警惕,同时他们之前更是接连迎战了马竞以及赫塔费两支劲旅,他们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

“由于复赛后赛程较为密集,我可能会进行轮换来给一些主力球员休息的机会,我对我们球队中的所有人都充满信息,他们也会通过表现来证明自己。同时令人高兴的是,本场比赛穆尼尔、巴内加以及苏索将迎来回归,他们迫切希望能够重返赛场代表球队出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