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大邱中场高在贤租借加盟首尔依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6 13:2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6日,首尔依恋通过俱乐部官方社交媒体宣布,大邱FC中场高在贤租借加盟球队,租借期为6个月。

现年21岁的高在贤司职中场,毕业于大邱大伦高中,在高中期间以队长的身份带领球队获得全国联赛冠军,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韩国国青队,并跟随球队创造历史,获得世青赛亚军。

2018赛季升入大邱FC一线队后共出战12场K联赛,不过本赛季由于大邱FC中场竞争激烈,高在贤只出战了1场比赛。

目前执教首尔依恋的是曾带领韩国国青队获得世青赛亚军的郑正溶教练,也是高在贤的恩师。

来到首尔依恋后高在贤表示:“因为从高中时期就和郑正溶教练共事,所以对我来说郑正溶是像父亲一样教练,在世青赛结束后再次见到主教练非常高兴,也希望尽快适应球队,成为对球队有帮助的球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