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伦堡8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一线队隔离或将全被替换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6 11:3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6日,俄超球队奥伦堡宣布球队包括球员和工作人员在内共8人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他们也成为自上周末俄超恢复以来,第四支出现确诊人员的球队。

据悉,奥伦堡原定于周六主场迎来克拉斯诺达尔的挑战,而在赛前检测中,球队六名球员和两名工作人员检测结果呈阳性。教练康斯坦丁·帕拉莫诺夫表示,目前球队训练已被取消,这也增加了一线队被隔离的可能性,他们将很有可能在周末的联赛中被替换。

同时,奥伦堡方面表示,在上周末对莫斯科火车头的比赛之前,所有人员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而在与莫斯科火车头的比赛后,球队在机场再次接受了检测,有六名球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俄罗斯联赛主席谢尔盖·普拉德金表示,检测呈阳性的球员已经被隔离,官方调查正在进行中。

俄超联赛于6月19日正式恢复,截止目前,除奥伦堡外,莫斯科火车头、罗斯托夫以及莫斯科迪纳摩均出现球员确诊情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