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超最冷血球队出战!上轮趁人之危制造俄超历史最大惨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6 11:30

 【雷速体育】今晚,俄超将迎来第24轮的比赛,格罗兹尼将坐镇主场迎战索契。格罗兹尼目前积23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二,深陷降级区,而索契在四连胜之后已经逃离降级区,目前高出降级区2分。

值得一提的是,索契上周在主场以10比1的夸张比分战胜了罗斯托夫,创造了俄超历史上的最大分差。本场赛前,罗斯托夫被曝出队内6名球员确诊新冠病毒,一线队将被隔离无法出战。同时,罗斯托夫预备队由于此前与一线队进行过友谊赛,也将被隔离。

在球队大部分人员无法参加本场比赛的情况下,罗斯托夫向俄罗斯足协申请将比赛延期。然而令人惊讶的是,索契拒绝了俄罗斯足协关于延期比赛的提议,理由是他们目前在为保级而战,不想在最后几轮遭遇一周三赛。

最终,罗斯托夫只得派上03级梯队的小将参赛,而索契也在主场制造了一场10球惨案,创造了队史乃至俄超历史纪录。不过,索契这样趁人之危的行为也在世界范围内引发了各国球迷的震惊与谴责。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