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遭遇重伤 马蒂厄宣布退役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6 10:41

 【雷速体育】据葡萄牙媒体消息,里斯本竞技后卫马蒂厄在周三的一次训练中遭遇重伤,随后他在ins上确认退役。马蒂厄表示:“很难说再见,但生活还要继续。”

马蒂厄今年10月即将年满37岁,他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多支球队,2014-2017年效力巴萨,曾随球队获得三冠王。2017-2018赛季转会至里斯本竞技,共代表球队出战了106场正式比赛,并收获9球。本赛季联赛也有19次出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