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战报:南安普顿门将离奇失误,阿森纳笑纳大礼2-0终结连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6 10:4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6日01:00,2019/20赛季英超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圣玛丽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作客挑战南安普顿。

阿森纳在双方近8次联赛交锋中仅上赛季客负一场,终结了当时的22场不败。双方英超交锋41场,阿森纳22胜12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7胜6平7负。双方历史交锋98场,阿森纳50胜27平21负占据上风。

阿森纳阵容方面扎卡伤愈复出,恩凯蒂亚、蒂尔尼和马丁内斯轮换出场。

上半场比赛,阿森纳率先发难,第8分钟,恩凯蒂亚打入一球,但为他送出助攻的萨卡越位在先,进球判罚无效。第11分钟,蒂尔尼送出精准长传,奥巴梅扬反越位成功后单刀推射击中横梁。

第21分钟,南安普顿门将麦卡锡出现史诗级失误,恩凯蒂亚断下皮球后推射空门得手,阿森纳取得1-0的领先。

阿森纳第87分钟锁定胜局,赫伊别尔回传,防线最后一人的史蒂芬斯铲倒奥巴梅扬被罚下,拉卡泽特任意球射门被挡后再射被门将扑出,维尔洛克补射命中。

阿森纳客场2比0取胜南安普敦,恩凯蒂亚和维尔洛克进球,史蒂芬斯被红牌罚下。阿森纳终止连败,也终结了近7个联赛客场不胜的尴尬。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