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超新赛季8月初回归,凯尔特人冲击十连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4 10:07

【雷速体育】苏超新赛季将在8月开启,苏格兰职业足球联盟(SPFL)和天空体育已经达成协议,新赛季双方将共同运营苏超联赛。

苏超俱乐部将在2020-21赛季创建一张“虚拟赛季门票”,提供比赛日的收入来源,同时督促球迷遵守社交距离令在家观看比赛。2020-21赛季,每个苏超俱乐部都可以向季票持有者出售主场比赛门票。

8月开始,天空体育将作为苏超新赛季独家转播平台,对48场比赛现场直播。苏超联赛本赛季提前结束,而新赛季将在8月初回归。SPFL与天空体育的合作将持续5年。

与苏冠、苏甲、苏乙一样,本赛季苏超联赛排名按照各家俱乐部在3月13日前的场均积分计算。凯尔特人多赛一场,领先格拉斯哥流浪者13的巨大优势夺冠。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