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也纳快速6人伤缺,客战萨尔斯堡阵容或大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4 10:12

【雷速体育】奥甲争冠附加赛今晚打响,萨尔斯堡红牛将在主场迎战维也纳快速。维也纳快速目前落后林茨1分,距离萨尔斯堡也只有4分的差距,如果本场比赛能够赢下,那么球队的争冠形势将一片大好。

考虑到这是时隔3个月来,维也纳快速的首场正式比赛,球队上下团结一心。鉴于密集赛程,维也纳快速不得不在比赛中进行人员轮换。由于空场比赛,主队的优势可能被消减,参考德甲复赛以来36场比赛只有8场比赛主队获胜。

赛前,维也纳快速公布了球队大名单,其中多名球员伤缺:Tamas Szanto(软骨损伤),Dalibor Velimirovic(韧带拉伤),Nicholas Wunsch(膝盖问题),Philipp Schobesberger(十字韧带断裂),Yusuf Demir(韧带拉伤)以及Lion Schuster(腰骨),本场比赛都将缺阵。看似庞大的伤病名单实际影响不大。除了Tamas Szanto和Philipp Schobesberger长期伤号缺席,只有中后卫Barac肌肉不适,本场比赛可能将缺席。

萨尔茨堡的Okugawa和后卫Kristensen两人大腿受伤将无缘本场比赛。

萨尔茨堡预计首发:Stankovic - Vallci, Ramalho, Wöber, Ulmer - Ashimeru/Okafor, Junuzovic, Mwepu, Szoboszlai - Hwang, Daka

维也纳快速预计首发:Strebinger - Stojkovic, Dibon, Hofmann, Ullmann - Schwab, Petrovic - Murg, Knasmüllner, Arase - Fountas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