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马利康主帅:同波尔图比赛十分艰难 希望球队能进欧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4 10:45

【雷速体育】日前,法马利康主教练乔·佩德罗·索萨在谈到葡超第25轮对阵波尔图的比赛时表示,准备与波尔图的比赛很容易,但比赛会很困难。

“作为球队的焦点战,我们非常认真的准备本轮比赛,他们是一个很好的团队,所以很容易分析和理解他们的优势,但是虽然准备起来比较容易但是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索萨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同时,索萨也表示,在联赛因冠状病毒中断后,恢复到之前的状态还有点困难,但他的团队适应地还不错。

“在身体层面,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会尽力回到之前那样,在技战术层面上,变化不会很多,因为即使在联赛暂停的时候的时候,我们也努力把注意力放在训练上。”他说道。

索萨希望自己的球队本赛季能够进入欧战,他表示,这个目标自赛季开始就已经设定了,“第一个(目标)是保级,这是实际实现的,另一个目标是每场比赛都要赢,如果这能让我们获得欧战资格,那就太好了。”索萨说道。

同时,索萨也谈到了工作组中的新冠感染病例,并保证这“对比赛的准备没有影响”,并谈到了看台上没有观众的事实,“我曾经参加过一些不公开的比赛,比如希腊杯的决赛,我能说的是,这不是一个好的体验,足球是由人群和噪音组成的。至于他们会成为国外联赛的支持者吗?这与我无关,我信任我的球队。”他总结道。

目前,法马利康积37分暂居联赛第7,北京时间6月4日4:15,法马利康将主场对阵领头羊波尔图,比赛将由努诺·阿尔梅达(Nuno Almeida)担任主裁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