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前锋吉鲁:上帝要我留在切尔西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5:13

【雷速体育】近期吉鲁在采访时表示是上帝要他留在切尔西,这位33岁的法国前锋和切尔西签下了一份一年的续约合同,将继续留在斯坦福桥。

吉鲁在本赛季的初期几乎找不到在球队中的位置,由于亚伯拉罕的出色发挥,以及战术风格的问题,吉鲁一度被认为在一月的时候肯定要将离开俱乐部。他需要足够的上场时间来保持状态,确保自己能够在世界冠军法国队当中占有一地之席。

由于伤病问题,和巴舒亚伊的不堪重用,吉鲁重新获得了上场机会,并且他出色的表现为他重新赢回了位置,在联赛中断之前,吉鲁在和热刺及埃弗顿的比赛中都有进球斩获,此外熟悉吉鲁的球迷应该都知道,吉鲁在场上的作用是进球数据无法体现的。

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的采访时,吉鲁说:“我原本应该一月离开球队,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会给我一定的帮助,让我在今夏的2020欧洲杯能有好的发挥。但真的是上帝希望我留在切尔西。老兰告诉我,他不允许我走,因为没有人能够代替我。每个人都知道那时的时,所以现在就没必要再提了,他告诉我会给我更多的上场机会。”

“之后的比赛中他遵守诺言,给我了我足够多的机会,重要的是我向证明了,当他需要我为球队做出贡献时,我完全可以站出来。我想我只是抓住了机会,回报了他对于我的期望。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俱乐部给我一份新合约的原因,我想留在这,我喜欢留在切尔西,我想继续为球队赢得冠军。”

此外家庭原因也是吉鲁非常在乎的一个因素,在这样的一个时期,离开生活了多年的伦敦去到一个新的陌生的环境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