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CEO伍德沃德告诫中下游球队接受降级制度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4:16

【雷速体育】据报道,曼联CEO伍德沃德敦促英超联赛中下游球队接受本赛季降级必须要执行的可能。英超20家俱乐部将在周四召开视频会议,届时将商讨一些赛季末的一些必要流程。

目前英超各家俱乐部都在积极的恢复训练中,已经确定的复赛揭幕战将是曼城对阵阿森纳。

率先进行的两场补赛,可以确保20支球队都剩下9场比赛,这样的情况下,无论之后做出怎么样的决定对于每家俱乐部都是公平的。

英超联赛恢复是大势所趋,但是新冠病毒在英国传播的情况依然很严重,因此如果届时无法完成本赛季,依然会是一个持续讨论的问题。

英足总希望每个级别的联赛都能产生各自的冠军和升降级名额,因此在英超中下游的球队不得不接受这一现实。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