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冕路上,希雷迪亚诺中场:恢复夺冠信心很重要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4:22

 【雷速体育】在本赛季的哥斯达黎加甲级联赛春季比赛中,希雷迪亚诺在点球大战中战胜了阿拉胡埃伦斯夺得春季联赛的冠军。在秋季联赛中,希雷迪亚诺仍能保持较强的竞争力,目前联赛还剩3轮,希雷迪亚诺排在第3位,球队有较大希望进入秋季联赛的冠军附加赛。

希雷迪亚诺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分别以3-1和2-1的比分战胜了桑托斯DG和哥斯达黎加大学,但球队中场球员特耶达仍表示球队状态不理想,球队必须努力恢复实力。

“我们必须改进,我们失去了夺冠的信心,我们必须恢复这种信念。”特耶达说道。

“信心是最重要的事,我们此前在与萨普里萨和瓜达卢普的比赛中都没能取胜,我们已经失去了信心。”特耶达指的是在复赛后的前两场比赛中,希雷迪亚诺0-1客负萨普里萨,主场0-0又逼平瓜达卢普。

特耶达还认为,球队应该提高脚下的控球能力,但由于比赛准备的时间少,因此不少一件容易的事。自从恢复比赛后,每支球队平均72小时参加一场比赛,这是为了尽快结束常规赛。

在北京时间的6月4日07:15,希雷迪亚诺将客场挑战联赛第四位的肯塔吉内斯,这场战役将很大程度上决定进入冠军附加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