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英超禁止一件事在球场上发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4:18

 雷速体育英超希望球员因为新冠疫情的大爆发而改变过往在球场上的一种习惯,但目前看起来似乎难以实现。

英超联赛的球队目前处于恢复训练的第二阶段,英超联赛一直在关注每一支球队,确保他们能在训练中遵守阶段准则。

据镜报的报道,英超联赛的官方工作人员一直在训练中观察各支球队,目前他们对于球队遵守规则的状况表示满意,但是吐口水这个问题无法得到解决。

球队恢复训练的规则之一就是禁止球员随地吐口水,但是目前来看基本无法遵守。报告中特地声明,每家俱乐部都已经被告知必须要停止在球场上吐口水的习惯,但是对于球员来说,在球场上要保持非常的困难,这种习惯是潜意识下的反应几乎难以改变。

随着复赛的日子越来越近,球员们也同样被禁止交换球衣和使用同一个水壶。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