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札幌冈萨多祭出黑暗料理缓解疲劳,铃木武藏表示真好喝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4:20

 【雷速体育】札幌冈萨多已于6月1日恢复全队合练,据悉,为了更好的帮助球员补充能量,札幌冈萨多推出了一款特色饮品--黄豆浊酒。

浊酒又名日本甘酒,口味甘甜,酒精含量极低或不含酒精。黄豆浊酒用北海道产的黑千石黄豆酿制而成,能有效恢复身体机能,这款黑暗料理由札幌教练大冢俊介调配,考虑到将来赛程密集,球员连番激战,他希望从自然食品中摄取精华帮助球员能量补给、缓解疲劳。甘酒是发酵食品,所以也有调节肠道的效果,给球员们喝的,都不含酒精。

札幌冈萨多全体将士对黄豆浊酒赞叹不已,前锋铃木武藏原本就对甘酒相当熟悉,他笑着说道:“我经常喝这个,甘酒对身体很好,没有任何添加物,每天喝一点有益无害,这是俱乐部给球员的恩惠,我们将继续为北海道而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