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森许特尔:上一次面对阿森纳,我们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6 10:44

 【雷速体育】如果南安普敦能在阿森纳身上捞得三分,他们的积分将追平对手的40分,这对于10月份在主场被莱切斯特城9比0击败的南安普敦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但主帅哈森许特尔认为,现在的积分还不够安全。

“我希望在最后八场比赛中获得尽可能多的分数,赢的越多,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就越高,再赢一场,我们就有40分,这时几乎可以肯定我们是安全的,但是当我们表现出上一场比赛和整个季前赛的表现时,我们还可以得到更多。”哈森许特尔说道,“阿森纳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开局艰难,连续三个客场从来都不容易。另外,莱诺是一名很好的门将,我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健康。”

“我知道在短时间内打很多比赛会很困难,所以每个人都必须尽力让球队保持最好的状态,阿森纳很危险,尤其是在前场,他们的实力非常强,特别是控球能力,这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非常有组织,并且集中精力,这样我们才有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圣徒在11月对阵阿森纳时一度非常接近胜利,可惜最后时刻拉卡泽特的进球只让他们收获1分。尽管未能赢球,但哈森许特尔认为这场比赛对他的球队是一个转折点,球员们展现出了精神和斗志,尽管此前已经连续四场失利,其中包括0-9的惨败。“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记得这一点。我们第一次变阵四后卫,也是表现更好的一方,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好的比赛。”

赛前,南安普敦与凯文·丹索(Kevin Danso)和凯尔·沃克-彼得斯(Kyle Walker-Peters)延长了租借合同,此二人可以参加今晚的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