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崎前锋恢复全队训练,鬼木达教练目标王座夺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3:18

 【雷速体育】6月2日,川崎前锋全员集结,备战即将到来的J联赛。据悉,训练全程向媒体开放,球员使用的饮料瓶均标有各自号码装入密闭容器封存,记者也被安排至固定区域,安全措施非常到位。

自3月下旬以来,川崎前锋首次全队合练,看得出球员们都很兴奋,锋线大将小林悠由于忘记拿自己的水瓶往返跑了好几次。动员会议上,鬼木达教练再次传达了进攻足球的理念,本赛季目标全国制霸王座夺还。训练后,每名球员都配备专门的自助餐,食堂限制人数,禁止面对面吃饭,互相之间保持至少一个身位的距离。

本赛季,川崎前锋将采用更为激进的433阵型,鬼木达教练表示:”川崎风格不会改变,进攻足球是球迷所期待的,我想回应大家。“小林悠则显得信心十足,”由于没有降级风险,赛程也比以往紧凑,未来变得不可预知,我们将以灵活的轮换和强有力的进攻体系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