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前报道!12名新兵加入尚州尚武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3:2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3日,尚州尚武官方宣布,入选2020年服役第二期合格名单的12名球员将提前加入球队。

入选的12名球员原本计划是在完成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加入尚州尚武征战本赛季K联赛,但是在上个月末前往论山陆军训练基地不到一周的时间,12名球员就被派往尚州尚武报道。

据悉,12名新兵剩余的4周基础军事训练将在本赛季K联赛结束后12月重新前往论山陆军训练基地接受训练。

此次入选的12名球员包括在联赛首轮打进1球的首尔FC前锋朴东振,浦项制铁主力边后卫金容焕,沈相闵等人。

完整名单如下:朴智旻(水原三星),吴贤揆(水原三星),朴东振(首尔FC),郑原真(首尔FC),姜智勋(江原FC),金容焕(浦项制铁),沈相闵(浦项制铁),许容俊(浦项制铁),李正斌(安养FC),郑在熙(全南天龙),禹周成(庆南FC), 金东玟(仁川联)。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