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位状元热门退出CBA选秀,加盟富邦勇士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3:16

 【雷速体育】CBA受疫情影响迟迟还未复赛,但是关于选秀的问题已经展开了讨论,原本打算参加选秀的两名台湾省球员曾祥均、周桂羽,都选择退出选秀,在ABL富邦勇士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虽然CBA暂时无法确定选秀日期,但已经宣布不会取消,而在曾祥均、周桂羽两名状元大热选择加盟富邦勇士后,让今年的状元更加明朗,预测将在张宁和朱松玮两人中产生,由于CBA选秀没有年龄限制,曾祥均、周桂羽未来还是有机会登上CBA的舞台。

在2016年胡珑贸被福建晋江文旅篮球队在第8顺位被选中,成为历史首位通过选秀进入CBA的台湾省球员,2017中国篮协颁布了新的《大学生、台港澳办法》后,规定上述球员需要经过选秀才可以进CBA,当年台湾省的陈盈骏和周仪翔分别成为了该届选秀的状元和榜眼。

2018年的CBA选秀没有台湾省球员参加,在2019年则有SBL裕隆助攻王林韦翰在第五顺位被选中,吴永盛第八顺位被选中,以及次轮18顺位被选中的杨盛砚,其中杨盛砚至今还未有过登场机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