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邱FCvs首尔FC前瞻:崔龙洙表示大邱还不够资格成为死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4 16:1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4日18:00,大邱FC将坐镇主场迎战首尔FC。

上轮回顾

城南FC1-2大邱FC

大邱FC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城南FC,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56分钟,城南FC获得点球,梁东炫点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66分钟,埃德加·席尔瓦接到塞西尼亚的助攻破门,第72分钟,塞西尼亚又助攻郑泰昱破门,最终大邱2-1逆转城南FC,打破城南FC不败金身的同时迎来了球队新赛季首胜。

首尔FC1-4全北现代

首尔FC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全北现代,上半场临近尾声李同国头球击中横梁,韩教元补射破门,全北现代取得领先,不过朴主永迅速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首尔FC球门再次失守,随后的时间里又被老将李同国接连打入两球,最终主场1-4惨被给对手,遭遇联赛2连败。

球队动态

首尔FC方面,上轮联赛因伤缺席的外援奥斯马尔出战成疑,奥斯马尔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球队出战5场比赛打进2球。本月末租借合同即将到期的塞尔维亚前锋佩西奇本赛季得不到崔龙洙的信任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不过上轮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因回避条款未能出战的中场韩承奎将解禁复出。

大邱FC方面除了队长洪定芸赛季报销以外,其他球员均能出战本场比赛,也没有停赛的球员。不过球队助理教练崔元权在上轮联赛结束后因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了批评裁判的文章,被韩国职业足球联盟罚款300万韩元。

比赛看点

大邱FC和首尔FC在上赛季正式结下梁子,成为死敌。事情的起因是去年5月11日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举行赛季首次交手,首尔FC外援奥斯马尔的犯规,导致大邱FC后卫郑泰旭鼻骨骨折,再加上裁判的争议判罚,双方球迷在网络上展开了激烈的口水战。

而在上赛季双方第二次交手前,首尔FC主帅崔龙洙更是直言表示大邱FC还不够资格和首尔FC成为死敌,这也让崔龙洙与曾经的恩师赵广来(现大邱FC主席)的关系变得尴尬。上赛季最后一轮首尔FC做客大邱FC成功拿到一分,在大邱FC家门口抢到亚冠联赛晋级资格,本赛季双方首次对决是否依旧火爆值得关注。

另外,本赛季加盟大邱FC的老将德扬作为首尔FC曾经的功勋外援,效力期间也曾和崔龙洙发生过矛盾,本赛季主要在下半场替补上场的他能否弑杀旧主也值得关注。

历史交锋

最近3个赛季双方共交手11次,首尔FC取得4胜5平2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的4次交手首尔FC更是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尤其是在收官战客场战平大邱FC拿到宝贵的1分后力压大邱成功打进亚冠联赛。

本场观点

虽然首尔FC最近遭遇联赛两连败近况不佳,但是首尔FC最近3个赛季面对大邱FC取得4胜5平2负的战绩,不败率达到81%,上赛季的4次交手更是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大邱FC在直到上轮联赛才拿到新赛季首胜,相比于上赛季球队战斗力下滑明显,此役堪称大邱FC绝对克星的首尔FC有望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