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手单节仅得2分,国泰血洗台电62分迎跨赛季40连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4 16:1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17:00整,第15季WSBL联赛常规赛第五轮正式开打,国泰人寿以98比36的比分轻取台湾电力,拿下本赛季14连胜,跨赛季40连胜,离本赛季全胜只差1场,并且确定连续10个赛季,战绩排名第1。

提早确定获得冠军赛门票的国泰,在倒数第2场常规赛里仍未松懈,台电被压迫到第二节全队只拿到了2分,平WSBL赛史单节最低得分纪录,最终惨败给国泰62分。

国泰在第6赛季重返WSBL联赛后,一直雄踞战绩排行榜龙头,并全部拿下冠军,本赛季目前常规赛只剩下16日对阵台元,提前确定连续10个赛季都拿下常规赛战绩第1的成绩。

经此一役,国泰的黄凡珊、林育庭在个人成绩都达生涯里程碑,黄凡珊拿下6分,生涯总得分来到1002分,继郑伊秀后,达成生涯千分里程碑。

林育庭在得分后竞争上,原本与台电刘希晔场均同为14.9分,此战攻下30分,刘希晔在国泰严防下,仅得9分,林育庭一口气甩开差距,除非刘希晔下一场得分爆发,否则得分皇后的人选已确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