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王贾巴里·帕克宣布确诊新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5 12:03

【雷速体育】国王阵中25岁前锋,NBA2014年榜眼贾巴里·帕克确诊新冠,贾巴里·帕克在北京时间6月25日宣布自己确诊新冠,并进一步表示,将在隔离痊愈后,与国王在奥兰多会合。

2014年榜眼贾巴里·帕克,今日发出声明表示“我检测结果为阳性,并随即在芝加哥进行自我隔离,我的恢复状况很好,整体感觉也相当不错,我期待在复赛后前往奥兰多与队友们会合。”

贾巴里·帕克本赛季先后效力于老鹰、国王,本赛季场均可以交出14.7分+5.9个篮板+1.8次助攻,据了解国王先前签下老将布鲁尔,就是因为知道贾巴里·帕克确诊新冠后做出的决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