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珀斯光荣中场金洙范加盟江原FC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5 11:5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5日,江原FC通过俱乐部SNS宣布,珀斯光荣后卫金洙范加盟球队。

现年30岁的金洙范可以胜任左右边后卫,2011年出道于光州FC,3个赛季共参加了92场比赛,随后转会至济州联又效力了5个赛季的他在K联赛共出战162场比赛打进3球,并贡献了9次助攻。

去年夏天前往澳大利亚加盟珀斯光荣,共出场12次,贡献了1次助攻,但是因为疫情导致澳超停摆后金洙范试图回到韩国国内,于是希望补强后防线的江原FC向他抛出橄榄枝。

K联赛夏季转会窗已经开启,金洙范完成注册后将代表球队出场亮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