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隆德比球迷装饰球队主场为球队助威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08:2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3日1:00,丹麦超第25轮最后一场比赛即将展开,布隆德比将坐镇主场迎战桑德捷斯基,在比赛开始前,布隆德比球迷前往体育场对球队主场进行了装饰。

本场比赛是丹麦超级联赛重启后,布隆德比首场主场比赛,球队上次主场比赛还是3月1日丹麦超第23轮主场1-0战胜灵比,目前,布隆德比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39分,暂居联赛第5,落后身前的洛斯查兰特2分。

在联赛由于疫情暂停期间,布隆德比发布了“永不孤单”标识纪念球衣,今晚的比赛中,他们也将继续使用“永不孤单”的口号,球迷们做了一个巨大的tifo,上面印有“永不孤单”字样,从最后的看台一直延伸到第二个看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