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兰德替补读秒绝杀!多特蒙德1-0客胜杜塞尔多夫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4 16:20

【雷速体育】德甲第31轮比赛北京时间6月13日21:00同时开战,焦点战中,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杜塞尔多夫,凭借哈兰德补时读秒绝杀,最终多特蒙德1-0客场取胜,联赛排名保持第2位。

上半场比赛波澜不惊,多特蒙德占据场上主队,但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下半场比赛第60分钟,哈兰德替补出场。第64分钟,哈兰德射门被挡,格雷罗跟进凌空抽射破门!不过经过VAR视频回放,格雷罗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89分钟,杜塞尔多夫反击中斯克齐布斯基形成单刀球,皮球集中立柱后弹出。多特蒙德大难不死,第94分钟,阿坎吉禁区前传中,哈兰德空位位置甩头攻门!大黄蜂完成读秒绝杀。

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客场1-0战胜杜塞尔多夫。

这一时段同时开打的比赛中,只有多特蒙德一场小比分,剩余4场全部打出大比分。

本轮其他赛果:

科隆1-2柏林联合

帕德博恩1-5不来梅

沃尔夫斯堡2-2弗赖堡

柏林赫塔1-4法兰克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