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北雪平签下西汉姆联中场哈克萨巴诺维奇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4 16:30

【雷速体育】北雪平从西汉姆联签下了黑山国脚哈克萨巴诺维奇,上赛季他被租借在了北雪平,合同原定于今年6月到期,但他现在已经成为了北雪平的球员。在英超效力期间他没有任何联赛出场经历。主教练詹斯·古斯塔夫森在这笔转会中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2017年哈克萨巴诺维奇转会西汉姆联,并在当年9月联赛杯与博尔顿的比赛中完成首秀,次年足总杯对阵什鲁斯伯里的比赛第二次代表球队出战,这也是他仅有的两次铁锤帮一线队出场。上赛季租借回到瑞典后,哈克萨巴诺维奇代表球队出场了36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