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甲附加赛时间确定,决赛将在温布利球场进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4 17:35

【雷速体育】英甲联赛附加赛赛场确定,决赛将在7月13日温布利球场进行。

首场比赛将在7月3日开始,7月6日进行次回合比赛,决赛7月13日上演,5场比赛全部由天空体育直播。

朴茨茅斯在主场迎战牛津联,弗利特伍德对阵韦康比流浪者。次回合比赛将在3天后更换主场进行。

英甲和英乙联赛已经确定本赛季除附加赛外,球队积分按照场均积分来排定。

在最新一轮EFL新冠病毒检测中,朴茨茅斯确认有2例阳性。英冠俱乐部中有6例,而英乙中没有出现。斯托克城主帅迈克尔·奥尼尔此前检测呈阳性,陶工与曼联的友谊赛被迫取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