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医务:迪玛利亚患有暂时性抑郁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3 16:27

【雷速体育】据《巴黎人报》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一名医务人员向巴黎董事会传达了关于迪玛利亚的担忧,原因是迪玛利亚在隔离期间的睡眠状况不佳。

该报道还称,阿根廷人已经出现了失眠,难以入睡,焦虑,甚至暂时性抑郁等症状,原因被认为是和当下暂停一切运动活动有关。

迪玛利亚的症状令他的家人非常担心,他的妻子对身边的人表示,迪玛利亚有时候的表现想个“僵尸”。

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只有法甲提前结束本赛季,迪玛利亚在本赛季法甲中出场26次,打进8球,送出了14个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