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联赛重启 赛程将覆盖未来每一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2 17:15

【雷速体育】意甲将于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1:30回归,复赛后首场比赛将由都灵将坐镇主场迎战帕尔马。直至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45国际米兰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结束后,意甲才正式完成26轮前的所有比赛。

但时隔一天后,意甲就将正式展开第27轮的较量,所有球队都将面临一周双赛的重大挑战。值得注意的是,意甲官方目前还未给出最后三轮的赛程安排,最后三轮的赛程安排将取决于各队的积分榜实时排名。但意甲本赛季计划将于8月2日前结束,意味着意甲重启后赛程将覆盖未来每一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