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续航和运动更配!华为Watch GT2 亮相德国慕尼黑

体育 驱动中国    2020-06-23 13:42

 

2019年9月19日消息,今天晚上八点,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手表HUAWEI Watch GT2,提供46㎜和42㎜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249欧元起以及229欧元起。

长续航和运动更配!华为Watch GT2 亮相德国慕尼黑

事实上,第一代华为Watch GT到来时,其长续航就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全新到来的华为Watch GT2试图用强悍配置和重新定义长续航,日常使用续航长达15天,GPS模式下续航长达30个小时。

需要指出的是,相比第一代华为Watch GT,HUAWEI Watch GT2新增2种运动模式,其运动模式提供至15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Watch GT2还在外观、健康检测以及让人机交互方面都有不小的惊喜。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