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古屋鲸八全员检测阴性,6月13日下午恢复训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4 16:23

【雷速体育】6月13日,名古屋鲸八官方宣布,俱乐部一线队所有球员、工作人员、官员以及董事会等64人PCR检测全部阴性。当天下午,名古屋鲸八恢复全队训练。

自6月以来,名古屋鲸八前锋金崎梦生和门将朗格拉克先后感染新冠病毒,目前两人均在当地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名古屋鲸八社长小西工己表示:“俱乐部出现了两位新冠病毒感染者,我们表示由衷的歉意,现在距离联赛重开还有3周时间,我会把迄今为止收到的所有鼓励放在心中。现在正是集结名古屋所有人力量的时候,大家一起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