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布里:球队近期一周三练,体能状况已达要求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2 17:04

【雷速体育】随着CBA复赛的消息不断传出,各队都开始了紧张的备战。北控主教练斯蒂芬-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

马布里表示,球队在训练课最后还会通过对抗性训练来保持比赛感觉:“这个训练计划还是安排的比较紧密的,这段时间我们保持一周三练,而且每周的训练强度也是非常大的。”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马布里说道:“近段时间球队的体能状况保持的非常好,达到了要求,过去四个月联赛受到了疫情的影响,这很不幸,但这段期间我们每个人都保持着专注,随时做好了准备重新开始。”

孙桐林则表示,球队近期重点进行技术的训练:“这段我们着重加强了个人技术方面的训练。自己的优点去巩固,缺点去补强,保证自己处在作战的状态。”

目前,CBA联赛重启时间还未确定。截止至停赛前,北控以19胜11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8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