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下职业赛事恢复 古力陈耀烨等16人角逐西南棋王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6-19 15:03

 

线下职业赛事恢复 古力陈耀烨等16人角逐西南棋王

第十九届西南棋王赛对阵

弈城围棋讯 6月13日,“四川航空·熊猫之路杯”第十九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在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百伦国际酒店举行了抽签仪式,裁判长李亮主持抽签仪式,为避免人员聚集,棋手们没有亲自出席抽签,由国家围棋队竞赛主管马林替16位参赛棋手抽取了签位。

线下职业赛事恢复 古力陈耀烨等16人角逐西南棋王

抽签仪式

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经过十八载的发展,已成为西南领先、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职业围棋赛事。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比赛延期至6月举行,成为疫情发生以来全国范围内首个线下职业围棋赛事。

线下职业赛事恢复 古力陈耀烨等16人角逐西南棋王

抽签

本届西南王赛将于6月14日在都江堰离堆公园开幕,15日下午决赛。比赛开创性选择在都江堰离堆公园户外举行,棋手们在都江堰的自然山水间对弈,为比赛平添了几分诗意和灵气。

本届比赛参赛的16位棋手中有古力、陈耀烨、唐韦星、党毅飞、杨鼎新、芈昱廷、时越、柁嘉熹共8位世界冠军,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棋圣聂卫平也将莅临成都,比赛期间聂卫平还将搭档女棋手张璇八段进行现场大盘讲解。

“四川航空·熊猫之路杯”第十九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冠军奖金为25万元人民币,亚军12万元。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成都市体育局、都江堰人民政府主办,成都棋院、成都市棋类协会、都江堰市文体旅局承办,成都懿锦围棋俱乐部协办,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冠名。

具体比赛时间为:6月14日9:00第一轮,15:30第二轮;6月15日9:00半决赛,15:30决赛。弈城网将对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曲江)

第十九届西南王赛对阵:

陈耀烨 VS 李轩豪

党毅飞 VS 寇政岩

芈昱廷 VS 何语涵

唐韦星 VS 焦士维

时越 VS 古灵益

柁嘉熹 VS 马逸超

杨鼎新 VS 廖元赫

古力 VS 刘宇航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