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札幌冈萨多全员集结,北国将士冲击前六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2 17:14

【雷速体育】6月1日,札幌冈萨多全员集结,完成了49天以来首堂正式训练课。训练结束后,主帅佩特洛维奇和队长宫泽裕树接受了记者在线专访。

佩特洛维奇表示:“看到大家都很健康,我很高兴,由于休息时间较长,近期会以折返跑、身体拉伸等基础练习恢复体能,一周之后进入实战对抗寻找比赛感觉,本赛季赛程会很密集,现阶段的训练很关键,我们必须重新振作起来。”

队长宫泽裕树则认为,“受赛程影响,越来越多的球员会得到出场机会,我们必须提高整体实力,朝更高的目标(前6)前进。北海道拥有日本最好的球迷,我想不断取得比赛的胜利。”

据悉,札幌冈萨多是日职联最早复训的球队,早在5月11日,部分球员已经在教练的指导下展开自主训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