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韦拉多:换人新规对我们有利,我们将全力以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4 17:38

【雷速体育】西班牙人主教练阿韦拉多在赛前发布会中对现在的换人新规进行了评价,并表示球队会全力以赴。

阿韦拉多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前面面临着非常困难的挑战,如果我们能够成功保级,这将是俱乐部的又一个奇迹。目前联赛还剩11场,我不想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我现在只对与阿拉维斯的比赛感兴趣,我们必须得分才能继续战斗下去。如果我们输了,我们的情况会更糟糕,但如果我们赢了,将有利于我们进行保级。我们希望摆脱这种局面,无论发生什么或有什么困难,我们都不会放弃。对于目前的换人新规,我很喜欢五个换人名额的规定,尽管这总是会给大球队带来好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