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诺威96五名球员不戴口罩乘车,主帅怒罚队内停训停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4 17:39

【雷速体育】据图片报报道,汉诺威球员费利佩、埃勒茨和阿尔沃诺兹与两名年轻小将索托和施特勒,在2比1战胜海登海姆之后,乘坐同一辆车离开,并且没有佩戴口罩,之后因违反疫情期间规定被警察拦住。汉诺威主教练科贾克对此表示怒不可遏。

此时发生后,科贾克非常生气,他决定在周日对阵达姆施塔特的比赛中对这5人实施队内禁赛。科贾克说:“这件事没有宽容的余地,这些球员的行为是让人无法接受的。我们没有让他们参加球队训练,他们也不会出现在周末的比赛中。”

科贾克还透露,俱乐部可能会因此受到罚款,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情况。

汉诺威96的体育总监格里·祖伯(Gerry Zuber)表示:“在赛季结束前的最后两周,这样的事件不应该影响到我们。我们不能接受成绩的下滑。”

汉诺威96此前曾因在疫情期间谨慎地进行工作而受到DFL的称赞,但如今他们的球员却违反了相关规定。科贾克表示:“只要规定还适用,我们就必须继续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