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太难了!黄潜两主力缺阵,主教练遭遇禁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3 13:13

【雷速体育】比利亚雷亚尔将在今晚迎战塞尔塔,然而本场比赛球队两名主力将无缘本场比赛,此外主教练卡莱亚遭遇禁赛。

在联赛停摆前,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哈维·卡莱亚由于抗议裁判判罚的一粒争议点球而被送出场外,因此卡莱亚将无缘参加联赛重启后比利亚雷亚尔迎战塞尔塔的首场比赛。

此外,比利亚雷亚尔后卫莫里(Ramiro Funes Mori)在上周四的队内训练中受伤的,经诊断后查出莫里右腿肌腱完全断裂,已送医接受手术治疗,目前归期未定,,不过基本已经确定赛季报销。莫里出自河床青训,在2018年从埃弗顿转会加盟比利亚雷亚尔,至今为球队各项赛事出场54次,贡献3球2助攻。

而球队中场核心之一的佩尼亚本场比赛也将因为累积黄牌遭遇禁赛处罚,本赛季他为球队出场19次贡献1球1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