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林联合下半程防线瓦解,保级之路举步维艰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3 11:35

 【雷速体育】德甲联赛已经进行到第31轮比赛,柏林联合目前高出降级区仅4分,仍需保证取分以远离降级区。然而,他们糟糕的防守和接下来严峻的赛程会使这趟保级之路异常崎岖。

本赛季下半程,柏林联合的防守甚至要比德乙球队更脆弱。他们截止第30轮共丢了53个球,下半程才刚刚进行到第30轮就丢了29个,比上半程的24个丢球还要多。在过去的9轮联赛里,他们场场丢球。

柏林联合守门员吉凯维奇至今30轮联赛全部首发出场,但只有6场比赛可以零封对手。如果接下来的比赛,球队的防守依然如此薄弱,保级之路势必举步维艰。

余下的四轮联赛,除去客场挑战霍芬海姆,柏林联合剩下的三场比赛都将面对保级的直接对手:科隆、帕德博恩和杜塞尔多夫。主教练乌尔斯·菲舍尔表示:“与科隆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是我们所关注的下一场比赛。我们希望以出色的表现来拿下积分。”

值得一提的是,与科隆的首回合交锋中,柏林赫塔主场2比0战胜了对手,在此之前还曾连续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柏林赫塔和美因茨。菲舍尔表示:“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与我们的现在无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