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进入梅雨季节,J联赛将面临多场雨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3 11:38

 【雷速体育】6月至7月是日本梅雨季节,往年这个时候,J联赛会因天气原因休战一个月。受疫情影响,本赛季J联赛不得不在7月开战,除了赛程密集之外,球员们还将面对高温和暴雨。

天气预报显示,除了东北部分地区以及北海道,日本大部分地区都已经进入梅雨季节,预计7月中下旬出梅。也就是说,6月底和7月重启的联赛或将面临多场雨战。今年J联赛取消降级,比赛空场进行,各支球队备战时间不足,联赛整体走势很难预料,特别是8月前的多场比赛,天气情况尤其要注意。

另外,日本7月中旬的关键词是大雨和温差,以西日本为中心,预计多地有大雨倾向,全国闷热高温的日子会有很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