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狼队主帅无法确认阿达玛是否会留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4 13:08

【雷速体育】狼队主帅努诺桑托表示,他不确定阿达马特劳雷在今年夏天是否会离开俱乐部。上一场比赛阿达玛下半场替补上场之后的表现令人记忆犹新,他的速度、力量还有过人都是非常出众的。

当记者向主帅努诺桑托询问阿达玛下赛季的去留问题时,努诺回答:“我并不清楚,这需要问球队的老板,现在他依然在我们的球队,努力训练。我们的目前只专注于下一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

这名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的边锋在欧洲足坛已经声名鹊起,“阿达玛是一名特殊的球员,非常独一无二,当他在球场上的时候,就已经对比赛产生了影响。当然他还有非常大的进步空间,我们会根据不同的战术派上不同的球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