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全北中场张润镐租借加盟首尔依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4 11:5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4日,首尔依恋通过俱乐部SNS宣布,全北现代中场张润镐租借加盟球队,租借期为6个月。

现年23岁的张润镐司职中场,毕业于全北青训永生高中,并于2015年进入职业舞台。出道后在全北现代每个赛季都出战10场以上的,证明了自己的价值,通过在联赛的优异发挥,他还参加了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并随队获得金牌。

但是在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主力竞争非常激烈,张润镐在去年上半年只参加了两次比赛,为了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在夏季转会窗租借到仁川联,作为仁川联主力中场共参加了14场比赛,并帮助球队保级成功,目前为止他共参加了66场K联赛,打进4球并贡献了5次助攻。

来到首尔依恋后张K联赛润镐表示:“非常高兴来到球队,去年我在仁川联帮助球队完成了保级,而今年我将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升入顶级联赛,也希望尽快与球迷们见面“。

张润镐在明天转会窗开启后正式完成注册并代表球队出场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